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番红壳的潘多拉:先行图 主题曲情报

冬番红壳的潘多拉:先行图 主题曲情报

科幻与百合兴趣者的福音,TV动画《红壳的潘多拉》将于2016年1月8日正式播放。而今官方最新放出若干张先行画面让粉丝们过一下眼瘾,真是百合度满点。其它还颁发了主题曲的谍报。

冬番《红壳的潘多拉》先行图 主题曲情报

冬番《红壳的潘多拉》先行图 主题曲情报

冬番《红壳的潘多拉》先行图 主题曲情报

《红壳的潘多拉》的剧院版动画已经从12月5日起在日本局部片子院限止上映了,而TV动画版将于2016年1月8日在TOKYO MX正式播放。没方法去片子院的配头们也不消耽忧,而今官方放出了3张最新的动画先行画面,先来解解馋吧。这3张先行图中有两张都是女孩子的搂搂抱抱,其它一张是女副角娇羞地垂头咬着裙角的样子。

冬番《红壳的潘多拉》先行图 主题曲情报

(AZQ)

其它,TV动画的OP和ED曲也很值得一听,OP曲为AZQ演唱的《hopeness》,ED曲为登场脚色七转福音(CV:福沙奈惠)和克拉琳欧(CV:沼仓爱美)奇特演唱的《LoSe±CoNtRoL》。

冬番《红壳的潘多拉》先行图 主题曲情报

《红壳的潘多拉》是由士郎正宗担负原案,六道神士负责作画的科幻百合向漫画。故事告诉了一位除了大脑外全身都是义体的孤傲少女,碰见了想屈服世界的猖狂女性和号称“陆地最险峻”的美少女型杀人机械这两人后,一起拾掇各类事变的科幻故事。动画版由Studio五组和AXsiZ建筑。

  《冬番红壳的潘多拉:先行图 主题曲情报》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热议:主人公是吃货的漫画容易火 下一篇:凯特布兰切特有望出演雷神3 诸神黄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