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ICONICO冬番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

NICONICO冬番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

随着网络的一天比一天普及,看客挑选通过网站特意的看新番动画早已不是啥子新而别致事了。而在东洋,如今大少量的新番动画都会挑选在NICONICO施行收费或不收费的生播送,况且看客能够在一集特意的看完在这以后关于这部作品施行评估。到现在为止一月番大少量的作品都以前结束了第1话的播出,上头让咱们来看看他们在NICONICO的满意度终归怎么样吧。

 NICONICO冬番满足度调查最后结果出炉

在一月番中,有几部作品专门特地令人瞩目。那里面,以为《咲-Saki-全国篇》非常棒的看客占到达88.74百分之百,仅有1.3百分之百的人感受作品很败绩,看得出固然是续作,但麻雀(麻将)年轻女子们的吸引力还是不减;《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戀》则有78.4百分之百的人觉得非常满意,尽管和第1季相形略有下滑,但总体让步上下动荡;而《妄想先生会》第二季的满意度也高达88.7百分之百,看来无气节操守的段子还是是看客们的最爱,第1话中各种烧钱的特效也让大家一边儿笑出泪珠一边儿大呼痛快;然而满意度无上的作品则是泡面番《摸索吧!部活部 再来一个》,数值高达94.5百分之百,以泡面番的形式超过泛滥大作,一点没有看过的看客也无妨拿来补补。额外,《农业和林业》、《未明确承认施行式》《鬼灯的冷彻》的满意度也都在8成以上,能够说归属元月新番中值当公开赞美的作品。

 NICONICO冬番满足度调查最后结果出炉

相形起来,以为《伪恋》第1话非常胜利的看客仅有57.2百分之百,若干让人有点不可估测,还是Shaft的制作笔调让不少人感到违和吧。《某航行员的恋歌》《愚者信长》的满意度都没有打农历正月初五成,那里面的原由或许跟体裁不由得易令看客承担无关。当然,名次垫底的是宽叔的新作《Wake up,girls》,感受非常满意的人只有21.3百分之百,而不对劲的高达28.4百分之百,这也是唯一一部“非常满意”比例低于“不对劲”的作品。

 NICONICO冬番满足度调查最后结果出炉

剩下作品的满意度如下所述(仅列出非常满意的比例):

《超级索尼子》 67.4百分之百

《野良神》 74.9百分之百

《Z/X IGNITION》 28.0百分之百

《滨虎》 59.4百分之百

《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 72.5百分之百

《魔女的重大责任》 77.0百分之百

《世界投降屈服~计谋策略之星》 76.0百分之百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FateStayNight》《湾岸MIDNIGHT》《黑神TheAnimation》《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

上一篇:剧场Wake Up Girls:初票房低迷 下一篇:塞巴酱归来!黑执事:新动画将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