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舞台剧帝一之国:最终章新海报公开

舞台剧帝一之国:最终章新海报公开

以古屋兔丸的漫画原作《帝一之国》改编的舞台剧《最终章 学兰歌剧 帝一之国 死战的终舞(ラストダンス)》黑暗最新海报和演员表。

舞台剧《帝一之国》最终章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的海报上不单可以看到良多熟悉的脚色,如木村了出演的赤场帝一、入江甚仪出演的大鹰弹等,并且尚有在最终章里新参与的脚色羽入慎之助(原岛元久)。所有人都围绕在《帝一之国》的LOGO周围,显得极度有气焰。本剧将于2016年3月17日在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开演。门票于2月7日上午10点入手下手发售。

《帝一之国》由又古屋兎丸创作的漫画作品,今朝正在青年漫画杂志《Jump SQ.》(集英社)上连载。故事告诉日本昭和年间赤场帝一参与政界中最具有影响力的派阀“海帝学生会会长会”,从而当上总理大臣创造自身的国度的故事。作品继续了古屋兔丸消极而又怀旧的一向作风,粉丝们无妨存眷一下。

演员表:

赤场帝一:木村了

大鹰弹:入江甚仪

榊原亮光:三津谷亮

东乡菊马:吉川纯广

根津二四三:谷戸亮太

成田瑠流可:细贝圭

光家吾郎:富森贾斯汀

野野宫裕次郎:市川知宏

梦岛玲:佐藤永典

久我信士:佐藤流司

羽入慎之助:原岛元久

高天原蒜山:濑户祐介

森园亿人:大河元气 (※浮现在视频中)

黑岛美美子:井上小百合(乃木坂46)、樋口日奈(乃木坂46)

  《舞台剧帝一之国:最终章新海报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史酷比舞台风波

上一篇: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 下一篇: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漫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