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本宽透露下部作品舞台或在福岛

山本宽透露下部作品舞台或在福岛

元月新番《Wake Up Girls!》的播出导发了泛滥的话题,而作为导演的山本宽累次表示意思这部作品是为了澄清关于地震遭受灾害地域的支援,这也让大家关于这部作品有了更多的好感。最近几天,山本宽在推特上与粉丝相互作用的时候,走漏有可能会将下一部作品的戏台设定在3十一号本大地震中遭受灾害最为重大的福岛县,这一发言也让不少人觉得等待。

 山本宽透漏下部作品戏台或在福岛

 山本宽透漏下部作品戏台或在福岛

以下是问答内部实质意义:

粉丝:“山本宽导演,第一次会面。我有一个非常唐突的绩效想要问您,非常对不起,请您奉复我一下子吧。这次的《Wake Up Girls!》戏台设置在了仙台,那末下一部动画是否以福岛作为正题呢?到现在为止很少有以福岛为戏台的动画,我愿望能看见这么的作品。”

山本宽:“其实我正在深刻思考这个绩效。此前的《blossom》将戏台设置在了岩手县,而这次《Wake Up Girls!》则是宫城县。这样看来,下一部也应当是福岛了呢。”

如果实在以福岛为环境制作动画,相信到时候又会惹起宽泛的关心注视了吧。当然,到现在为止《Wake Up Girls!》的蓝光预约状态并不不乐观,能否还能有续作也要打上大大的问号。当然,近期有不少粉丝在推特上给宽叔留言,为这次的新作献上了它们画出的同人图,那里面不缺少一点来自中国的粉丝,这也让宽叔打动不停,收回了“看见大家用画支持我,禁不住得泪流一脸”的述评。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人:负责人透露将有众多新企划 下一篇:真人进击的巨人:巨人造型首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