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田沙也加将出演弹丸论破:舞台剧

神田沙也加将出演弹丸论破:舞台剧

《弹丸论破》系列首个戏台剧《弹丸论破 THE STAGE~愿望的学园与失望的高中生~》此前刊发将在十月二十九号~十一月三号一段时间于东洋小伙子馆大楼里表演。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又刊发作品中角色·超高校级的辣妹江之岛盾子将由女星·神田沙也加演出。这个之外,对于超高校级的崇拜对象·舞园沙耶香的演员试镜流动也将在最近几天宣布大概情况。

 神田沙也加将演出扮演《弹丸论破》戏台剧

神田沙也加是在歌手、演出、艺人等多个畛域之中做出一点问题的女性,她还已经在《彼得潘》、《凄凉悲惨世界》等戏台剧之中有着特别好表现出来。额外到现在为止热度不减的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之中安娜的日语吹替也是由她来充当。神田拥有通亮质感的声线以及超出众人的演技,故而错过了各方的好评价。

在谈及这一次演出扮演《弹丸论破》戏台剧的绩效时,神田表示意思:“不管是游戏版仍然动画版的《弹丸论破》,都是我喜欢的对象,我也买了很多的周边!而江之岛小姐正是我最心爱的角色,故而我非常地开心,现在还会盯着她的手办嘻嘻地笑呢。”看得出,她以前应有尽有迷醉在《弹丸论破》的世界中了。

况且在被问及有多大掌握演好角色的时候,神田充满誓愿地办复:“我作为一名《弹丸论破》的粉丝,将把这份情感融入到演出之中,狠命着力的,请大家多多提意见。”能够说由于她的加盟,《弹丸论破》的这一新系列也愈加有看点了。

另一方面,新人演员的试镜流动也在头头是道地施行。但凡16~25岁的女性,隶属集团不限,不管能否为业余演员都能够报名参加。这方面的报著名人士动将在六月十六号截至,大概情况能够参看官网。而纵然在试镜之中没有被选上,也不代表就没可能演出扮演这次戏台剧。非官方的表示意思将从已经过时的报名者之中拔擢一点伴舞者,相信就总算以绿叶的身分离场,关于报名者而言也是不可以失去的良机吧?

《弹丸论破 THE STAGE~愿望的学园与失望的高中生~》此前以前确认人客公·树木幼株诚将由本乡奏多演出扮演。本乡在到现在为止热播之中的电视剧《纵然坚强雄厚也能获胜》之中扮演龟泽俊一,赢得了看客们的好评价。额外塞蕾斯缇雅·罗登贝克将由池端レイナ扮演,山田一二三则由向清太朗扮演。而演出方面则由来自漫才组合NON STYLE的石田明担纲,能够说本次戏台剧汇集了演艺圈的第前线担任职务的人,最后成果值当等待。

《弹丸论破 THE STAGE~愿望的学园与失望的高中生~》

每日安排:2014年十月二十九号(周三)~十一月 三号(周一·假日)

会场:东洋小伙子馆大楼

主演:本乡奏多

演出·演出扮演:石田 明(NON STYLE)

脚本代码:堀江 庆

戏剧的情节监修:小高 和刚(Spike Chunsoft)

主办:愿望之峰学园演剧部

制作:CORNFLAKES

支持:beachwalkers.

企画帮忙:Spike Chunsof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拟人萌妹子游戏城姬探索:今夏上线 下一篇:漫画总编竹熊健太郎谈年轻漫画家现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