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崎君:确定主题曲 Sexy Zone献唱

黑崎君:确定主题曲 Sexy Zone献唱

偶像组合Sexy Zone所演唱的《Make my day》已定为《才舛错利剑崎君唯命是从》真人片子及专程电视剧主题曲。片子将在2016年2月27日上映,日剧12月22日播出。

《黑崎君》确定主题曲 Sexy Zone献唱

《Make my day》是Sexy Zone将在12月16日刊行的第十张单曲碟《Colorful Eyes》中的歌曲,歌中充溢利剑崎的霸气宣言“我即是喜欢你,我不会让你悔恨的,我才岂论情敌是谁”。而主演中岛健一也是该组合个中一员,他是在片子拍摄时代收到要唱主题曲的动态,当然歌词很抖S,但也有很温顺的一句“我一直会警备你”,将利剑崎对心仪女生的爱意裸露无遗。

《黑崎君》确定主题曲 Sexy Zone献唱

《才舛错利剑崎君唯命是从》是以マキノ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告诉女高中生赤羽由宇在“抖S利剑恶魔”利剑崎晴人与“温顺黑王子”黑河之间摇曳不定的故事。小松菜奈饰演赤羽,中岛健一饰演利剑崎,千叶雄太饰演百河。

《黑崎君》确定主题曲 Sexy Zone献唱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黑崎君:确定主题曲 Sexy Zone献唱》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揭秘:让他人产生反感的下意识行为 下一篇:丧尸!日本棒球教练体罚小学生全裸跑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