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怪奥巴马?特工卡特:第二季首播推迟

都怪奥巴马?特工卡特:第二季首播推迟

据ABC电视台最新报导,《间谍卡特》第二季首播光阴将推迟到2016年1月19日礼拜二。推迟因由是美国国情咨文揭橥光阴改期至1月12日,剧迷们要怪就怪奥巴马咯。

都怪奥巴马?《特工卡特》第二季首播推迟

都怪奥巴马?《特工卡特》第二季首播推迟

1月19日的首播剧集长达两个小时。建筑人米歇尔·法泽卡斯在出席一个动漫展时提到,第二季的故事发生在1947年,也即是第一季故事完毕六个月后。在第二季中,佩姬·卡特从纽约市搬到了好莱坞。据法泽卡斯泄漏,“这激起了良多有心思的故事,各个脚色之间的互动也更为精彩”。

《间谍卡特》是漫威旗下《美国队长》系列片子的衍生作品。告诉的是二战余波后,计谋科学积聚局间谍佩姬·卡特(海莉·阿特维尔扮演)在男友——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承受冰封之后,连续对抗仇人的故事。(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都怪奥巴马?《特工卡特》第二季首播推迟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都怪奥巴马?特工卡特:第二季首播推迟》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久等了!弹丸论破:新动画2016年播出 下一篇:要重口味还是小清新?百合战斗动画推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