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破解叛逆的鲁鲁修:10周年招待券暗语 或暗示第三季

网友破解叛逆的鲁鲁修:10周年招待券暗语 或暗示第三季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往年迎来10周年数念的TV动画《倒戈的鲁鲁修》官方宣布将于2016年11月27日举行10周年数念举止,现在天(11月12日)网络上迸发了该举止的约请函,而在约请函中潜伏了隐语,有顺遂解谜的网友发现耳语或透露表现动画将出第3季。

网友破解《叛逆的鲁鲁修》10周年招待券暗语 或暗示第三季

约请函里用翰墨提示了函中藏有隐语,然则详情还要到举止当天颁发。有机灵的日本网友自身进行了解谜。网友用第1段中选2行的“X”对应下一行的“魔”自,第2段中选1行的“勤倹”对应下一行的“神”,第2段中选3行的“勅使”对应下个段中选1行的“の(的)”,第3段中选1行的“回”对应下一行的“復”,第三段中选1行的“会”对应下一行的“活”。由此提炼出的隐语即是“魔神的重生”。

网友破解《叛逆的鲁鲁修》10周年招待券暗语 或暗示第三季

若何这位网友的解谜正确,那么“魔神的重生”极度像是要出新动画的透露表现,然则而今并不克不及确定这样的解谜即是正解,因此仍旧留有挂念。对于新一季动画的猜想,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网友们评论道:“希望不要做新一季动画也不要做剧院版或OVA,我觉得故事完毕在第2季就很完美了。”“做第3季是把饭叫饥了,或许是要重制第1季和第2季呢?请官方推出重制版吧!”“当真读的话8月这个字眼也有深意,或许来岁8月出新作?”

网友破解《叛逆的鲁鲁修》10周年招待券暗语 或暗示第三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之驱魔师:藤原启治被平田广明换下 作者发推送祝福 下一篇:新海诚:拿我与宫崎骏相提并论是过于夸大我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