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差太大?见皮卡丘声优真身外国网友受惊吓

反差太大?见皮卡丘声优真身外国网友受惊吓

《精灵宝可梦 GO》的大热不单屡屡创下新记实,也让《精灵宝可梦》的话题在海外网站上热度飙升。游戏的大热也连带着巨匠回首起动画版《精灵宝可梦》。有外国粉丝在视频网站上看《精灵宝可梦》的时辰不测发现为皮卡丘配音的竟然是一个女孩子,他将视频发到外洋一个论坛上,关于皮卡丘的配音问题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反差太大?见皮卡丘声优真身外国网友受惊吓

这位粉丝在视频网站上看到的是皮卡丘的声优大谷育江多年前加入日本一个电视节方针片断。视频中节目主持人让大谷育江现场重现一下皮卡丘的配音,于是大谷育江就就地还原了动画片里皮卡丘的声音。该粉丝在视频后附言说,真的不可思议皮卡丘的声音是由这样一个女孩子发出来的,当然她很锐利,然则当她这样发出皮卡丘的声音的时辰真的是有一点恶心。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ピカチュウのかわいい鳴き声集 正在加载... < >

这个视频片断也引起了良多网友的注意,在英语国度和区域播出的动画《精灵宝可梦》中,当然大局部都配上了英语台词,而不克不及言语的精灵的配音还是采取了日语版本。有网友透露表现,自身看了那么多年《精灵宝可梦》竟然不知道皮卡丘是女的。尚有网友奚弄说,大谷育江的脚本大体即是“气忿的时辰:皮卡丘!忧伤的时辰:皮卡丘……开心的时辰:皮卡丘~”

总之,声优都是怪物,外国网友们仍旧见得太少了啊。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悲剧!少年玩宝可梦GO:闯私宅被枪杀 下一篇:神作预定 TV动画魔法少女养成计划: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