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的声优

日媒: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的声优

陪伴着如今声优的曝光度越来越高,良多声优也都浮现在公家面前,展现他们的别样风度。而个中就有不少可以靠脸用饭,偏偏靠才调的声优,对此近日有媒体进行了解读。

起首既然说到皮相,那么身体就显得极度主要。声优界当中,或许上坂堇的身体最让人津津乐道。出演过《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等脚色的她由于巨乳而驰誉,其它又专程喜欢哥特萝莉装,为此不少粉丝评价说:“毫无疑问是E罩杯”“穿什么都能体现身体”。博得男性粉丝存眷也就不够为奇了吧。

日媒: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的声优

日媒: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的声优

日媒: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的声优

而从相貌上不会输给上坂堇的尚有茅原实里。她凭仗《食灵零》土宫神乐、《凉宫春日的忧郁》长门有希、《南家三姐妹》南千秋等脚色被巨匠熟知。而尽量没有上坂堇那般的巨乳,但茅原实里的整体皮相优美,一双美腿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此前以至于有过成人杂志绘制形似茅原实里的人物担负封面的案例,也算是其魅力的象征吧。

除此之外,出演了《kiss×sis》住之江亚喷鼻香、《轻音少女》中野梓、《刀剑神域》莉法的竹达彩奈则由于同时拥有妹妹×巨乳的属性而博得了很高人气。而且她给人的感觉就极度柔滑,同时吃货的属性更是博得了良多粉丝青睐。曾经有一段光阴,她还担负了吉野家的代言人,爱吃肉的透露表现也让不少人评叙说:“再多吃点,再生长一点。”

以上列举了3名“可以靠脸用饭,偏偏靠才调的声优”。陪伴着如今声优举止的越来越多,应该说整个声优业界的程度也在接续晋升。比来μ"s登录红黑歌合战又给普通大众更多了解声优的机遇,那么尔后还会有若何的生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腾讯动漫频道11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的声优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的声优》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今日子要挺住啊!今年惊现女星生仔潮 下一篇:西尾维新少女不十分:正式连载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