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中二之国!日媒:大学生何时确立自己的个性

不愧中二之国!日媒:大学生何时确立自己的个性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辰,会发现一些顺遂的脚色往往都具备共同的个性。而实践当中,一个有个性的人往往也会吸引巨匠的眼球。那么究竟结果大学生的个性是从什么时辰入手下手确立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不愧中二之国!日媒:大学生何时确立自己的个性

Q:你的个性是从什么时辰确立的?

小学: 92人(27.6%)

初中: 106人(31.8%)

高种: 92人(27.6%)

大学: 43人(12.9%)

从效果而言,得票率最高的是“初中”。这个时辰巨匠入手下手了社团举止,而且也入手下手面临上下级关连的问题。而接下来就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小学

“从阿谁时辰,我入手下手意识到自身究竟是若何的人。”(男性/22岁/研究生)

“由于造诣很好,以是我就天然而然地觉得自身是一个当真的勤学生了。”(女性/22岁/大四)

●初中

“我而今有良多石友都是初中同窗,以是就一直放弃初中的阿谁脚色了。”(女性/20岁/大二)

“从事先候入手下手意识到了人际关连的问题,而且思考自身的定位。”(女性/21岁/大四)

●高中

“上高中之后,我入手下手在意周围的人对自身的评价。”(男性/21岁/大三)

“巨匠都完毕倒戈期,入手下手妥善了。”(女性/22岁/大四)

●大学

“从大学入手下手,我真正意识到了自身究竟是若何的人。”(男性/24岁/研究生)

“配头入手下手说教了,以是我也有了这方面的意识。”(女性/21岁/大三)

若何?看了以上的查询拜访,巨匠能否也入手下手思索“自身的脚色”是何时确立的呢?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贝吉塔那么老土,难怪布尔玛喜欢和悟空搞暧昧 下一篇:万一打脸了呢!看起来不会出轨的日本艺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