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

第19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局部今朝已颁发获奖名单,大奖由东村明子《写写画画》夺得,优秀奖是志村贵子《淡岛百景》与田龟源五郎《弟之夫》、业田良家《机械配置之爱》、HO Tingfung《Non-working City》四部作品。新人奖是喜欢睡觉《绘空事》和奥山由果《魂魄沉积》、安藤雪《町田君的世界》。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

《写写画画》是快手漫画家东村明子的自传作品,告诉自身作为一个独身母亲既要赶稿也要供养孩子的故事,并感谢感动自身恩师的峻厉执导,让她知道作甚画画。作者揭橥得奖感言时透露表现,她画这部作品时并没有思索太多,很惊奇会获奖。自身只有一直画下去才不辜负大奖之名。东村其他作品尚有《海月姬》《向日葵爸比》、《易服娃娃由喷鼻香》等,《海月姬》曾获讲谈社少女漫画奖并改编TV动画和真人片子。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

志村贵子的《淡岛百景》则是告诉戏剧投止女校故事,作者自身是个宝冢迷。其作品有《倒戈思春期》《放浪男孩》《青花》等。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

日本男同重口胃漫画家田龟源五郎以壮熊族重口胃作品为主,《弟之夫》是他难得的正常向,告诉弥一与老婆离婚后与女儿相依为命,最后与亡故弟弟的外国丈夫麦克一起同居的故事。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

业田良家的《机械配置之爱》告诉的是机械人拥有“心”的故事,曾获第17届手冢文化短篇漫画奖。其代表作有《自虐之诗》《气氛人偶》等。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

而奥山由果的《魂魄沉积》连寺田克也都击节称赏,世界最主要的也是最难承办的即是魂魄,只有魂魄才沉积了生命与心,温顺与忧伤……

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是以振兴媒体艺术为方针的祭典。专门惩处漫画、艺术、娱乐和动画四个局部的优秀作品,还会引见国表里作品。旧年漫画大奖作品是金原泰水原作,近藤阳子作画的《五色船》。(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19届艺术祭漫画大奖公布 写写画画:夺冠》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宇宙战舰大和号219》《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民的1911》《福星小子剧场版1983爱星球之恋》《北斗神拳剧场版1986世纪末救世主传说

上一篇:战姬绝唱:工作人员:请期待后续动态 下一篇:根性青蛙之女:大爆漫画家父女恩怨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