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梶浦由记将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制作音乐

梶浦由记将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制作音乐

由三部敬原作的知名推理题材作品《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即将在来岁1月正式跟泛博动漫迷晤面了。而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将于1月7日播出,而且那位学名鼎鼎的梶浦由记将负责作品的音乐建筑。

梶浦由记将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制作音乐

现年50岁的梶浦由记早在1995年就入手下手负责动画的配乐师作,此前曾经为包罗《机动兵士高达SEED》、《舞-HiME》、《利剑执事》作曲,而连年来的《亚尔斯兰战记》、《ALDNOAH.ZERO》也给人较为深刻的印象。置信这一次有了梶浦大妈的加盟,本作品在听觉结果大将愈加出彩,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告诉了一个拥有穿越能力的西崽公·藤沼悟为了挽救被杀的母亲而穿越到小学五年级,而且同时为同窗们而战的故事。(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梶浦由记将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制作音乐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梶浦由记将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制作音乐》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作!?魔法少女小圆:将推出概念视频 下一篇:NORN9:片尾曲将由织田香织负责演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