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梶浦由记作曲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试听

梶浦由记作曲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试听

《爵迹》是由郭敬明执导的全真人CG魔幻题材片子。因为其重量级的卡司而备受网友的存眷。该片子将于本月尾在各大片子院上映,其主题曲《灵犀一动》也提前颁发了。日本ACG界的驰誉音乐建筑人梶浦由记为《灵犀一动》作曲,我们就一起来听听这首美妙感人的歌曲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片子《爵迹》原声音乐首发《灵犀一动》 正在加载... < >

梶浦由记作曲《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试听

片子《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

作词:郭敬明、落落

作曲:梶浦由记

演唱:韩红

一句话 须要等多久

一朵花 一杯酒 一道旧伤口

两小我 等谁先绝口

背对背 往前走 谁会先转头

声声唤 百年一声轻叹

寒霜寒 孤灯孤影难眠

梦里惊鸿一壁

一粒沙 暮色千万家

轻衫生青丝铁衣走天涯

(一步)一回忆 一笑泯恩怨

只愿今夕酒能解昨日愁

桃花空瘦新衣如旧

眉间温顺霜雪黑头

今生夫复何求

欲相见 消极人已走远

霜满天 潇潇落木无边

你我情深缘浅

谁在你记忆中呼叫招呼

谁在天地间萧索的哀叹

(死活)弹指间歌者千万年

黑露烧野草 皓朗明月照

斩断了刀锋 斩接续肉痛

循环中 若干次重逢

你我惊鸿一壁

灵犀一动

梶浦由记作曲《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试听

《爵迹》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重要告诉在奥汀大陆这个奇奥的世界里,西之亚斯兰帝国七度王爵银尘寻找到自身的使徒麒零,却有时中发现了上代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可能还在世的奇奥,于是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追寻之中。而与此同时作为腐化者的王爵幽冥、特蕾娅也收到了对银尘和鬼山莲泉等人的杀戮红讯。一场王爵和使徒们为了原形和荣誉的战役剑拔弩张。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路飞如今的实力超过艾斯了吗? 下一篇:小栗旬 北川景子出演小说改编电影我想吃了你的胰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