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村由加莉Pleasure treasure:现场版

田村由加莉Pleasure treasure:现场版

大魔王田村由加莉在日本天下11个乡村举行了14场演出的小我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田村由加莉 LOVE LIVE 2015 Spring *Sunny side Lily*”的蓝光碟和DVD将于11月25日发售。现场演唱版《Pleasure treasure》的全长视频最新曝光。

此次曝光的《Pleasure treasure》现场演唱会版快要4分钟。田村由加莉身穿浅蓝色和粉血色拼成的可爱吊带裙,与伴舞们带来周到的歌舞表演。田村由加莉充溢沾染力的甜蜜笑貌令人印象深刻,而现场粉丝的周到回应也令整首歌的空气好到爆。喜欢大魔王的配头不要错过。

此次的光碟中收录了田村由加莉6月28日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进行的“田村由加莉 LOVE LIVE 2015 Spring *Sunny side Lily*”最后一场公演的盛况。特典映像是在其他乡村的演出中演唱的差异歌曲,并且尚有粉丝们等候已久的《乙女兵士Kurupiyon》视频集。(腾讯动漫频道11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田村由加莉《Pleasure treasure》现场版

《田村由加莉 LOVE LIVE Spring *Sunny side Lily*》

发售日:2015年11月25日

【蓝光碟】

编号:KIXM-213~215

价值:9250日元(不含税)

【DVD】

编号:KIBM-529~531

价值:9250日元(不含税)

田村由加莉《Pleasure treasure》现场版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田村由加莉Pleasure treasure:现场版》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4 PSV巨人:兵长利威尔画面曝光 下一篇:吃完召唤神龙?日本惊现“七龙珠火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