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村大魔王再次炸裂:我的朋友很少

田村大魔王再次炸裂:我的朋友很少

大家清楚知道的驰声名优、歌手田村由香里作为17岁神教的代表人物之一,积年来人气不断高企。但自打大魔头起头玩推特在这以后仿佛好象给本人抹上了一层阴影,在推特中的大魔头常常宣告一点太多而重的言论。昨日,大魔头在推特中再次语出令人吃惊,让咱们一同来关心注视。

田村大魔头再次炸裂:我的朋友很少

【推文译文】

2014年八月十号 20:08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我是独当一面的由香里,但我没有单独一集体去看电流通过影。该怎样买票呢…?一集体不会害怕吗?出前馆有卖吗?

2014年八月十号 20:19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冤家…是啥子?情报道具吗?:;(∩′﹏`∩);:

@mad_APECist:譬如说可以用姓名间接称说的人?

2014年八月十号 20:21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啊…没有。我没有所说的的“冤家”。

@iwnll18:难不成说…夏季、海边、烟花、BBQ、节日……

2014年八月十号 20:29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对我来说全是都市传闻。

@kameandkame:每常通电话的人能够总算冤家吗?

2014年八月十号 20:38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我根本没和母亲之外的人经电流通过话。并且和母亲也只是好几个月彼此交接一次的水准。这是实在。慢说和事务所的编辑部主任都没经电流通过话。

@dayue_1005:和经济人也不通电话吗?

2014年八月十号 20:42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不通。慢说他的电话号头我都是近来才知晓。

@yuki_watanuki:那…那先生时期的冤家什么的的……

2014年八月十号 20:54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跟先生什么的的冤家以前获得彼此交接了,所以同学会什么的的邀约一次都没有来过。这也是实在。

@S5484M:不但仅是一定,而是也敢于不承认你的人,会从心底里对你怄气的人就叫作冤家吧?

2014年八月十号 20:56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没有没有。我没有这种冤家。

2014年八月十号 21:00

田村由香里@yukari_tamura:我的人的生活从何时起头成为这么了?:;(∩′﹏`∩);:

如果大魔头说的整套认真,那末只得感慨她的人的生活确实十分孤独。作为粉丝来说,咱们仍然愿望大魔头可以坚强地走上来,况且可以遇上合得来的冤家。

田村由香里(1976年二月二十七号~),东洋女性声优、歌手、电台负责管理,福冈县出身。隶属事务所“I"m Enterprise”,唱片企业为“King Records”。以讨厌的萝莉声线以及高明的配置声音技法有名,各种声线的角色均能归纳自如。代表作有《魔法年轻女子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追加声优 下一篇:十月番灰色的果实:片尾曲曲名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