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泪目!零之使魔:最新卷明年2月25日发售

泪目!零之使魔:最新卷明年2月25日发售

只若何喜欢轻小说的配头,置信都知道《零之使魔》这部作品。然而,自从原作者山口升亡故之后,后续作品就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近日终于有好动态传来:最新的21卷将于来岁的2月25日发售。

泪目!《零之使魔》最新卷明年2月25日发售

泪目!《零之使魔》最新卷明年2月25日发售

今朝官方已经放出了一张露易丝的宣传图。而且从图片中还看到了“全世界同时发售”的字样,看来官方为了此次的新作也是下了很大的宣传力度。然而奇奥的是,今朝并不确定是由谁来续写这部作品。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零之使魔》是一部普通的高中平生贺秀士被露易丝理睬呼唤到异世界,从此入手下手一段有笑有泪冒险故事的作品。原作在2004年刊行,此前曾经4次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其异世界+后宫+邪术科学的设定,也对于开初的轻小说形成了很大影响。(腾讯动漫频道11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泪目!《零之使魔》最新卷明年2月25日发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泪目!零之使魔:最新卷明年2月25日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下一篇:日媒解读:10月新番在中国的发展动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