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能登泪目!生天目仁美宣布今日结婚

能登泪目!生天目仁美宣布今日结婚

似乎这段工夫以来,声优圈又一次掀起了结婚的蓬勃发展。此前泽城美雪变成人妻的音信刚才停止,本名阳子又刊发跟相恋积年的对象结婚。而最近几天,一个新的爆炸性音信传出:现年38岁的知声名优·生天目仁美在生辰当天进入结婚殿堂!由于她此前积年未婚,况且跟另一声名优·能登麻美子的亲爱,也让不少粉丝YY能否两人预备就这样百合上来。而随着如今音信的宣布,恐怕最要抽泣的就是能登了吧?

能登泪目!生天目仁美宣告今天婚配

博客部分内部实质意义如下所述:

上头让我说一件公事……

我以前嫁人了。

对方是一个非常温驯的人,有时候分也会很严肃,而他的人品非常好,可以让人萌生尊敬之情。

我本人关于可以和这么优秀的人婚配,也觉得很震惊哦(笑)。

婚配这件事情也将变成我斗争的能量物质,我从今以后也会自始自终地严肃对待对待办公,好好地保存生命上来。

为了演出好一名资深人妻的角色,我也要着力才行!

【生天目仁美小档案】

落生日子:1976年八月四号

生业:声优、演员、歌手

隶属企业:贤Production(事务所)、Chambers Records(唱片企业)

出来闯工夫:2003年(《托付了双子星》)

代表作品:《校园不清楚大王》(周防美琴役)、《灼眼的夏娜》(“哀辞吟诵人”玛琼琳·朵役)、《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沙织·巴吉纳役)、《红色相簿2》(冬马和纱役)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树奈奈新动向 今秋发售第三十张单曲 下一篇:槽点满满 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