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牙狼 DIVINE FLAME:特报 明春上映

牙狼 DIVINE FLAME:特报 明春上映

为留念雨宫庆太《牙狼》系列诞生10周年,最新剧院版动画《牙狼 DIVINE FLAME》确定将于2016年春季在日本上映,告诉TV动画《炎之刻印》4年后发生的故事。而今主视觉图和特报视频都已黑暗。

《牙狼》是雨宫庆太打造的人气系列作品,诞生至今10年里曾推出过5部日剧和5部剧院版,以及几许SP剧和番外作品,拥有庞大的支撑群。此次为了留念10周年而建筑的剧院版动画《牙狼 DIVINE FLAME》告诉2014年秋季播出的系列首部TV动画《牙狼 炎之刻印》4年后发生的故事,内容全新建筑。

《牙狼 DIVINE FLAME》特报 明春上映

在最新黑暗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站在火海中的西崽公,死后是被执行火刑的母亲。图中旁边两侧的宣传语是:“火刑之母生下的孩子,他将继承运限的称说——”在同时黑暗的特报视频中可以看到最初的火刑和西崽公帅气表态的样子,令人充溢等候。一名挽救魔女的魔戒法师被执行火刑时生下一名婴儿,婴儿被自身的父亲所救,然则却从未被母亲拥抱过,他即是“运限称说”的继承者。

建筑威望方面,本作的监督为林祐一郎,编剧为小林靖子,动画建筑公司为MAPPA和东北新社。出演声优今朝只颁发了一位,那即是浪川大辅。腾讯动漫频道会连续为巨匠存眷本作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频道11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牙狼 DIVINE FLAME》特报 明春上映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牙狼 DIVINE FLAME:特报 明春上映》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牙狼:红色安魂曲》《牙狼红色安魂曲》《黄金骑士牙狼GARO》《牙狼:红莲之月》《牙狼GARO炎之刻印

上一篇:宫野真守亚人:ED曲明年1月底发售 下一篇:你要来口阿松:吗?美味菜单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