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武井宏之人设!牙狼:动画版PV公布

武井宏之人设!牙狼:动画版PV公布

行将从10月开端播出的TV动画《牙狼 炎之刻印》追加地下了新制造成员和声优情报,以及PV第2弹。

首先,以《通灵王》《新重机世间JUMBOR》等作品而被大家所相熟的漫画武井宏之将帮助本作的角色设定。他将与角色设定菅野利之一同创作全新的《牙狼》世界。

武井宏之人设!《牙狼》动画版PV公布

其次,萨鲁巴将持续由歌手影山浩宣负责配音。魔导轮萨鲁巴作为牙狼的搭档,从本系列第1部开端在一切作品中都有戏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影山浩宣的本职工作是歌手,“从事声优行业惟一的工作”就是为萨鲁巴配音。这次他说:“我与萨鲁巴相伴差不多曾经10年了,这次又能够负责他的配音!光荣至极!我会致力的!”

最初,本作的PV第2弹曾经实现并地下。出演客人公雷恩的浪川大辅负责旁白。围绕着初次地下的作品主题,在这段PV中能够看到在火焰中呼唤黄金铠甲的雷恩,以及巴里安迪国的王子阿尔冯索等角色的镜头。

《牙狼》是从2005年开端在东京电视系列播出的面向成人的特摄片,总共有4部。《牙狼 炎之刻印》是本系列的首部动画作品。本作承继了整个系列的世界观,将会带来一段齐全原创的全新故事。本作监视林祐一郎初次负责动画监视。系列形成兼脚本是 《进击的伟人》的小林靖子。动画制造公司是MAPPA和西南新社。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柴咲幸加盟日剧版信长协奏曲: 下一篇:七大罪:手机游戏暂定2015年初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