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的剧院版动画预定本周末(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作为留念,作品中浮现的圣地之一,只向女性枯萎死亡的浴场“潮骚之汤”将向男性枯萎死亡。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潮骚之汤”是位于大洗市的露天浴场,被称为是“《少女与战车》圣地中唯一不成能让男性观赏的处所”,由于这里是一个专门面向女性枯萎死亡的浴场,男性只能望而却步。然则,此次为了留念《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动画的上映,潮骚之汤将旋转礼貌,破格向男性枯萎死亡,并且举止时代女性不克不及入浴。这样的机遇切实其实难得,名人们都燥起来吧。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动态颁发后,网友们一片热议:“我明明已经摒弃去这个处所圣地巡游了,切实其实是把不成能化为可能的豪举啊。”“居……居然会有这种事!”“我,我可以喝洗澡水吗?”“一群大叔粉去泡澡,太欢快了。”“为什么巨匠都觉得只有粉丝会去呢?”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担负编剧,由Actas Inc建筑的原创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等量齐观的架空世界中,告诉少女们为了得到战车道天下大赛的失利而相互互助,奇特战斗的故事。TV动画2012年10月播出。剧院版动画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职业摔角选手蝶野正洋担负应援大使。(腾讯动漫频道11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少女与战车:女性专用浴场向男性开放》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5》《少女妖怪石榴》《网球少女》《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惨世界少女柯赛特

上一篇:高达雷霆宙域:第一集宣传片视频公布 下一篇:原作者宣布不看orange:真人电影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