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8円一条命?少女作文引人对流浪动物关注

78円一条命?少女作文引人对流浪动物关注

堺雅人主演的催泪片子《向日葵与幼犬的7天》告诉的是狗妈妈向日葵努力回护自身孩子不被人道消灭的故事。而日本爱知县丰桥市一位少女的作文《一想到生命只值78日元,我就肉痛不已》在网上传达甚广,近日再次引起日本平易近众对飘泊动物的存眷。依照日本情况省关于对猫狗人道消灭数目统计,2014年度有10万1338只猫狗被人道消灭,猫有7万9745只,近六成是猫宝宝。狗有2万1593只。这些数字惊心动魄。而人道消灭用度匀称为78日元一只。

78円一条命?少女作文引人对流浪动物关注

这位少女叫谷山千华,这篇作文里写了一件发生在自身小学六年级暑假的事。事先她家四周有一只叫“琪琪”的猫咪是被人遗弃的,极度亲人以是四周的人都很喜欢它。有一天她发现小猫不见了,一入手下手还很乐不雅观地认为小猫被人带走是有新家,原形倒是猫宝宝在收留焦点被人道消灭了,而一只猫的处置费只需78日元(不到5块钱人平易近币)。被人遗弃的动物在三日内若何没有找到西崽就会被人道消灭,每次处置10只。琪琪在夜里悲凉地叫嚷孩子的声音让她无法入眠,肉痛不已。“警备一条生命并非我想的那么简朴,既然养动物就该为这条生命好好负责。而今家四周尚有好若干只被摈弃的猫咪。我一直在懊恼这些可爱生灵之后的运限。”相关动物构造以为这篇作文应该给那些没有责任心的大人们看看,轻易摈弃动物是何等惨酷的行为。

78円一条命?少女作文引人对流浪动物关注

日本网平易近们对此揭橥定见:“好想哭。”“我筹算去收留焦点领养一只,不去宠物店买动物了。”“人类轻易破碎摧毁地球,随意率性杀死其他动物,若何给小孩子做典范呢?”“这个世界是惨酷的。”“错的不是人道消灭,而是那些把动物当商品随意率性摈弃的人。”“我的生命只值30日元。”“连自身都搞不定,养什么宠物啊。”“给飘泊动物做绝育手术很主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三成人是椰菜党!章鱼小丸子怎么吃 下一篇:研究表明:跟聪明的女人结婚会长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