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平野绫公然晒内裤 网友深表担忧

声优平野绫公然晒内裤 网友深表担忧

声优平野绫昨天(11月18日)在自身的Instagram果真晒出了大量刚买回家的内裤照片。网友们有的发出欢呼,有的则为平野绫将来的生长标的目的深表耽忧。

声优平野绫公然晒内裤 网友深表担忧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血色、蓝色、浅灰色等各类颜色的蕾丝内裤平铺在一起。平野绫还在Instagram上说:“我昨天在109买了一堆内裤。我有个习惯,即是每隔一段光阴就要把亵服内裤全都换一次。”网友们看到这张照片后全都兴振作来:“我喜欢那条血色的!”“好性感啊。”“你居然穿这么性感的内裤。”平野绫曾经由于吻照事变而人气每况愈下,以是也有网友看到她发出的内裤照后深表耽忧,说:“她想下海改走碧池路线吗?”“干脆去拍AV吧。”“关我屁事。”“她除了博客仍旧不要在其他处所发器械了,全都是负面宣传。”

声优平野绫公然晒内裤 网友深表担忧

平野绫所属事务所为Grick,唱片公司为UNIVERSAL SIGMA。儿童时代参与东京儿童剧团。2006年入手下手单独表演,以歌手身份推出第一首单曲《Breakthrough》。以《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凉宫春日而在声优界驰誉。(腾讯动漫频道11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优平野绫公然晒内裤 网友深表担忧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声优平野绫公然晒内裤 网友深表担忧》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因上传图源被捕的中国人已经认罪 下一篇:日媒评选:2015年秋季新番人气实力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