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成为首个O榜周榜入前3的男声优

神谷浩史成为首个O榜周榜入前3的男声优

人气声优神谷浩史8月26日发售的第5张迷你专辑《Hare Rock(原名:ハレロク)》首周销量约2万1000张,在今日(9月1日)最新颁发的Oricon专辑周销量榜上排在第2名。这是初度有男性声优小我音乐专辑杀入这个排行榜的前3名,神谷浩史成为史上第一人。

神谷浩史成为首个O榜周榜入前3的男声优

神谷浩史出演过《侵陵的巨人》中的利威尔,《物语系列》中的阿良良木历等。作为一名歌手,迄今为止他已经发售了4张单曲碟、1张完整专辑和4张迷你专辑,所有作品都在Oricon周排行榜出息入了前10名。而8月发售的第3张迷你专辑《ハレヨン》曾在Oricon专辑周销量榜上得到过第4名的好造诣,此次神谷浩史刷新自身的最高记实。

最新迷你专辑《Hare Rock》中总共收录了6首歌曲,包罗第1张迷你专辑《ハレノヒ》中的《my diary》,以及CONNECT、入野自由、浪川大辅、柿原彻也等男性声优音乐品牌“Kiramune”初期歌手歌曲的翻唱版。其它,豪华盘含有收录了MV和花絮视频的DVD,以及26页的小册子。

  《神谷浩史成为首个O榜周榜入前3的男声优》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完整预告曝光 下一篇:新妹魔王:第2季公布主题曲和播出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