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纪念动画真田之章:追加新声优

纪念动画真田之章:追加新声优

《战国无双SP -真田之章-》作为东洋KOEI TECMO企业旗仆人气游戏系列《战国无双》的十周年岁念动画,将于三月二十一号起头在东洋东京媒体开播。内行将开播之际,制作方宣告了新加入该作品配置声音的声优担任职务的人以及主演声优们的寄语。新追加的声优鉴别有:竹内良太(扮演上杉景胜一角)、小杉十郎太(扮演织田信长一角)、石塚运升(负责故事画外音)等人。

 记念动画《真田之章》追加新声优

额外少不得的当然还有主演声优们对本作品的寄语,扮演真田幸村一角的草尾毅学生在灌音结束后自信地讲道:“收录在场气氛和谐,缓和过度,人的身体十分集中,相信这次的收录成果会非常不赖,真愿望能早早儿看见成功实现品”,扮演石田三成一角的竹本英历史学生听后也表示意思:“好久没演石田三成这个角色了,这次再演让我有着怀念的感到,再次见到三集体齐聚一堂实在让我很欢乐”,可见声优们的相处十分感情好。扮演直江兼续的高塚正学生则象征耐人寻味地讲道:“有众多想说的发语辞不得呢”,模摸糊糊地走漏对作品的等待。

另一方面,初次参加本作配置声音的小野大辅学生(扮演真田信之一角)充满激情地讲道:“尽管在《战国无双》系列之中我只是个新人,但也正因为这么,我想要为作品带来一份新的卡路里,还请大家要多多注意真田信之的‘魂灵’存在的地方!”

 记念动画《真田之章》追加新声优

《战国无双SP -真田之章-》故事简介:

战国时期,有数的战国武将,为强力夺天下日白天黑夜夜献身于战地之中。被称为“战国最强”的武田军骑马帮沦丧,织田、德川等新权柄起头崭露头角。在这么近期国内外大事之下,伺奉于武田亲族的真田信之(兄长)和真田幸村(弟弟)发誓要从又弱又小权柄的围剿之中誓死保护真田家。不长后,幸村与石田三成、直江兼续一个跟着一个认识。另一方面,信之却为该怎么样回答德川家的有理要求而困惑痛苦烦恼。上年纪的真田昆季的沸热故事,行将起头!

相关动漫:《辛普森一家二十周年纪念

上一篇:坂本真绫携老公参演地球队长: 下一篇:东京动画节“粉丝大奖”公投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