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狼游戏:第三部公开海报&预告

人狼游戏:第三部公开海报&预告

高月彩良主演的片子《人狼游戏 3 狂狐》已黑暗宣传海报和预告片,该片定于12月5日上映。

“人狼游戏”是欧洲传统游戏演变的内心游戏,是少数派人狼与大都派村平易近之间的斗智斗勇,多见于漫画游戏小说等题材。《人狼游戏》改编自川上亮小说,他与村田莲尔曾协作《侵陵的巨人》官方别传小说《隔绝距离都市的女王》。《人狼游戏 1》由樱庭奈奈美主演,《人狼游戏 2 怪兽囚笼》由土屋太凤主演。《人狼传说 3》是以新卡“狐狸”的角度敦促故事。宣传片末端,学生们接踵从睡梦中醒来,跟着高月抽出“狐狸卡”后,学生们在勾引中展开生活残杀。而高月也浮现了充溢杀气的脸色,令人惊异。

《人狼游戏》第三部公开海报&预告

《人狼游戏》第三部公开海报&预告

《人狼游戏》第三部公开海报&预告

《人狼游戏》第三部公开海报&预告

扮演女副角的高月彩良参演过吉卜力《记忆中的玛尼》、《飘泊者年月记》、日剧《天国师长教师》等影视作品。而与她飚戏的尚有园子温监督爱将,原AKB48研究生富手麻妙,作品有《新宿天鹅》《真实妖怪游戏》《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等。尚有参演《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长逝条记》的柾木玲弥,演过《海女》《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的斋藤嘉树,《风之色》藤井武美、《表参道高校合唱部》荻原实里,《信长协奏曲》富田佳辅,《牙狼~魔戒之花~》水石亚飞梦等重生代演员。(腾讯动漫频道11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狼游戏》第三部公开海报&预告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人狼游戏:第三部公开海报&预告》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人狼剧场版》《人狼

上一篇:野良神:同巨人中学校:展开合作 下一篇:LoveLive!:飞天小女警系列周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