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

以加藤和惠代表作《青之驱魔师》为题材建筑的人狼桌游《青之驱魔师人狼 ~梅菲斯特的游戏~》将于12月发售。这套桌游中的所有卡片都运用加藤和惠的新图建筑,而今已经提前曝光了局部卡片的样式,喜欢本作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

为了留念《青之驱魔师》连载6周年,本作推出了“6周年数念周边企划”,发售一系列周边产物,从往年7月入手下手每个月都有周边发售。而此次的《青之驱魔师人狼 ~梅菲斯特的游戏~》即是这个企划中的一个关头。这套人狼桌游由加藤和惠担负建筑人,在传统人狼游戏的根蒂上还添加了驱魔师、恶魔等与《青之驱魔师》的世界不雅观吻合合的职位。游戏中卡片上的图案全都是加藤和惠为了这套桌游全新绘制的,喜欢收罗美图的配头应该会很开心吧。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

《青之驱魔师人狼 ~梅菲斯特的游戏~》预定将在12月19日和20日举行的动漫举止“Jump Fes.2016”上提前发售,然后在各大实体店和网店上架,价值为2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4.32元)。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

《青之驱魔师》是加藤和惠在集英社《Jump Square》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告诉继承了魔神撒旦之血、为了帮被撒旦杀害的养父抨击而成为驱魔师的燐,尚有他的弟弟雪男,以及他们身边的配头们一起奇特演出的一场奇幻动听的驱魔故事。曾由A-1 Pictures建筑为TV动画。(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加藤和惠青之驱魔师:人狼桌游卡曝光》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发型最有冲击力的动漫角色” 下一篇:日媒:同人志印刷公司因奥运损失90亿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