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荣一郎:每周画19页太辛苦了

尾田荣一郎:每周画19页太辛苦了

一直以来,我们都以为《帆海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是业界知名的劳模。然而或许是连年来由为过渡劳顿影响了身段状态,近日他在跟人对谈的时辰透露表现:每周画19页切实其实太辛苦了。

尾田荣一郎:每周画19页太辛苦了

松本:每周都绘制19页的漫画,是不是很辛苦啊?

尾田:极度辛苦呢~我自身已经在精力上无法遭受以前那种节拍的任务了哦。不外若何说这种势头、或者说这种被逼到绝路末路上的感觉松懈了的话,那么趣味也就减半了吧。原来我是想要增添每周的页数……该若何做呢,很懊恼。

为此,一些网友透露表现:“尾田看样子总算知道不克不及太拼了。”“富坚你看看你。”但同时也有人啼笑皆非地吐槽:“若何感觉尾田仍旧很享受这种被截稿日虐死的感觉啊!”从今朝而言尾田犹如还将以原来的速率连续下去,在此我们就一边等候,一边祷告他的身段安康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尾田荣一郎:每周画19页太辛苦了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尾田荣一郎:每周画19页太辛苦了》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星救援:宇宙兄弟:公开视觉图&预告 下一篇: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