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又到了集英社举行的少年漫画新人奖——手冢奖入手下手征集作品的时节,往年的手冢奖也按例在入手下手征集时放出了列位评委们的寄语,包罗尾田荣一郎、井上雄彦、鸟山明、浅田弘幸、岸本齐史、手冢Production。

而这6位评委中,尾田荣一郎的寄语专程引起网友存眷,往年尾田荣一郎老师寄语的焦点思想是“做了漫画家的话就会有专车来接你!以是成为漫画家吧!”而网友们还翻出了尾田老师以前的寄语,成为漫画家的理由尚有“能吃上好吃的肉”“能见到各类明星”,让人忍俊不禁。有网友就透露表现尾田的寄语每次都很幽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精彩内容吧!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尾田荣一郎:“做了漫画家的话就会有专车来接你!以是成为漫画家吧!”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尾田荣一郎寄语全文:当然我为漫画家身份感慨自满,但我每次乡村说差不多的话。那么成为漫画家之后会若何呢,包租车会来欢送你!!为你掀开车门,让你乘坐,达到现场后又会等着接你归去!!连载作家即是社长!!以是来做漫画家吧!!请画出吸惹人的幽默漫画吧!!)

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明觉厉。

5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age]:

说点当真的好吗!

2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爆漫王》就知道了。

6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井上说得意味深长但站不住脚。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井上雄彦寄语全文:什么样的器械能让人觉得幽默,这是你须要流传给别人的,这就像鸡蛋的蛋黄。你设想了若何的故事,要若何去画,这就像鸡蛋的卵白。壳可以先岂论它。请先把童稚的肉身好好造就弱小。)

25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井上的完全站不住脚。

4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喜欢鸟山的 。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鸟山明寄语全文:由于是手冢奖,以是完全没需要逞强。工口也好,血腥也好,哪怕是神怪的作品也无妨。只要雅观就行。当然我看的只是应征作品,但也能看出将来。总之,请先从自身想画的器械入手下手创作。)

8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手冢Production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手冢Production寄语全文:漫画是妄想的产品。你所画的会将你脑中的一切浮现出来,有各类信息,有可爱的脚色,只要能画出很棒的构图,评委们就不会看漏。期待你们的应征。)

10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浅田老师prpr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手冢Production寄语全文:当初不是冲着挑战冠了手冢治虫老师之名的这个业界最高峰的漫画奖,我只是真的想做漫画家。这已经是我画漫画的第30个岁首年月了……一想到这里我果真仍旧想要手冢奖啊!说不定也会有像这样的老手漫画家吧。为了不让自身悔恨来挑战吧!)

2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浅田弘幸画了30年吓我一跳。

12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尾田的寄语值得推敲。

22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age]:

尾田荣一郎的手冢奖寄语每次都很幽默,别人的都很无聊。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尾田荣一郎老师:大人们老是说不要把最喜欢的器械作为任务,只要放弃这份喜好就好了。我来讲述你们吧,那都是谎言。虽然仍旧去做自身最喜欢的事才会康乐。以是不要只是画漫画,来成为职业的吧。该若何画请你们自身想。我等着你们牛逼的作品哦!)

9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age]:

尾田荣一郎:“做了漫画家的话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肉!成为漫画家吧!”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尾田荣一郎寄语全文:我们家烧烤用的肉都是一大块哦!!要问为什么的话由于我是漫画家!!你想做漫画家吗!?那么就来做吧!!市道市情上有良多漫画,参考样本多如牛毛。你能画出幽默的漫画的话就能取得赏金,然后就可以去一家很好的店吃肉,加油哦!!)

14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age]:

尾田荣一郎:“做了漫画家的话就能和演艺明星晤面!成为漫画家吧!”

《航海王》尾田鼓励年轻人当漫画家:有专车接送

(尾田荣一郎寄语全文:成为漫画家的话就能由于任务的关连和漂亮的、帅气的、幽默的各类演艺明星晤面!!很赞吧!那么请你们为了成为这样的漫画家去画漫画然后送到这里来吧!请你们自身思考该若何画!!我期待着你们幽默的漫画!!我想看幽默的漫画!!)

2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站在若干万人的极点的人说的话你们这些常人还认真就太傻了。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航海王特别篇3D2Y

上一篇:小兰胜小哀!国内萌战·新星萌最终结果公布 下一篇:上田美和蜜桃女孩:真人电影化 山本美月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