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神降临!尾田荣一郎将接受航海王:特别节目电视采访

大神降临!尾田荣一郎将接受航海王:特别节目电视采访

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由尾田荣一郎老师原作改编的TV动画《帆海王》时隔3年半,终于将推出新的剧院版《帆海王:GOLD》。为了留念该剧院版于7月23日在日本天下公映,富士电视台将推出《帆海王》专程节目,节目中将请来原作者同时也此次剧院版的综合建筑人尾田荣一郎老师做客,并对其进行长访谈。

大神降临!尾田荣一郎将接受《航海王》特别节目电视采访

有尾田荣一郎老师露面的节目将在剧院版上映的7月23日播出。该节目名叫《大神居然莅临了!尾田荣一郎初度说出的《帆海王》原形让滨田岳也震惊了SP》,于7月23日东京光阴早上10点25分至11点20分播出。这次是尾田荣一郎时隔许久在电视台露面,并且也是他第一次接收电视台的长访谈,老师会在访谈中说出哪些让人震惊的奇奥呢?届时企鹅娘将会为巨匠带来尾田荣一郎老师这次访谈的翻译视频哦,敬请等候!

大神降临!尾田荣一郎将接受《航海王》特别节目电视采访

其它,统一期节目里深嗜《帆海王》的演员滨田岳将带巨匠回忆TV动画里的故事和脚色,并引见新作剧院版中不成错过的看点。为剧院版配音的满岛光、菜菜绪、岩井善治、北通衢欣也等演员在灌音室为动画配音的画面也将黑暗。想知道这期节目究竟有多精彩吗?企鹅娘届时会带来更多报道!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大神与七个伙伴

上一篇:一片骂声!银魂:真人电影在日本饱受非议 下一篇:都是工口惹的祸?九州电视台取消魔装学园:播出计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