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 Girls!后篇:预告片解禁

Wake Up, Girls!后篇:预告片解禁

官方已黑暗《Wake Up, Girls!》剧院版后篇《Beyond the Bottom》预告片和收录后篇的蓝光碟封面。剧院版将在12月11日上映。

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Wake Up,Girls”成员海菜菜美(CV.山下七海)泣不成声,以及I-1club司理人黑木彻(CV.宫本充)跟岩崎志保(CV.大坪由佳)单独面谈后产生令剧情急转的局面。最后成员们围成圈大呼加油的画面也令人难忘。主题曲《Beyond the Bottom》充溢剧院版续集了却感。

《Wake Up, Girls!后篇》预告片解禁

《Wake Up, Girls!后篇》预告片解禁

《Wake Up, Girls!后篇》预告片解禁

蓝光碟封面分剧院版和初回限止版。剧院版上成员们衣着T恤衫牛仔裤,元气实足。而初回限止版则是少女们身穿黑衣,宛若女神般站在丛林中。而剧院版限止版还会收录广播剧《我们不克不及就此完毕》,告诉本篇以后发生的故事。(腾讯动漫频道11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Wake Up, Girls!后篇》预告片解禁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Wake Up, Girls!后篇:预告片解禁》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KOWABON》《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DiscWars复仇者联盟》《WakeupGirls剧场版》《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

上一篇:高桥留美子家乡味!福星小子:杯面发售 下一篇:正义联盟:神奇女侠:开机日程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