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制作成员表不安

Wake Up,Girls:制作成员表不安

行将于本周(元月十号)开播的崇拜对象动画《Wake Up,Girls》最近几天召开过一次流动,想必大家都以前有所耳闻,在流动中山本宽检查查看表示意思《Wake Up,Girls》制作十分居心,STAFF们也对其相当看好,开播后一准会出好问题。

 《Wake Up,Girls》制造人员表不安

可最近几天咱们发觉一点《Wake Up,Girls》的STAFF们在推特上收回的推文,那里面涵盖充当人物预设的近冈直在内,有不少STAFF对《Wake Up,Girls》澄清了本人的不安。更令人担忧的是从中一位STAFF在推特上收回的推文来看,STAFF外部似乎萌生了不小的矛盾,上以星期好容易才挺了以往。

 《Wake Up,Girls》制造人员表不安

这只得让咱们对山本宽检查查看说的话再次产产生怀疑难,但毕竟这些个只是推特上的推文而已,真的状态到尽头怎么样咱们还不能而知。总而言之让咱们刮目相看《Wake Up,Girls》本周的开播吧。

相关动漫:《WakeupGirls剧场版》《DiscWars复仇者联盟》《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KOWABON

上一篇:超级索尼子:动画之世界观介绍 下一篇:声优明坂聪美:今年要嫁个高富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