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大法好 火影:Walkman及头戴式耳机发售

索尼大法好 火影:Walkman及头戴式耳机发售

近日索尼与《火影忍者 疾风传》协作推出了支撑Hi-Res的Walkman以及头戴式耳机,已于今日(7月21日)在银座、名古屋、大阪、福冈天神的索尼直营店以及官网上开卖。

索尼大法好 《火影》Walkman及头戴式耳机发售

索尼大法好 《火影》Walkman及头戴式耳机发售

该款walkman后面刻有《火影忍者 疾风传》中浮现的带有伤痕的木叶村的印记,并自带鸣人与佐助最终决斗的主题壁纸。除此之外,《火影忍者剧院版:THE LAST》的主题曲《星之器(星のうつわ)》、TV动画《火影忍者 疾风传》主题曲《侧影(シルエット)》的Hi-Res音源也作为赠品,一同送出。

索尼大法好 《火影》Walkman及头戴式耳机发售

索尼大法好 《火影》Walkman及头戴式耳机发售

耳机方面则是在机壳局部有刻上“宇智波一族纹”和“六道神仙的斑纹”,外包装上印有鸣人与佐助最终决斗时的主题壁纸。其它在银座、名古屋、大阪、福冈天神的索尼直营店同时采办了Walkman以及耳机的顾客将会额定取得一个耳机收纳盒。

售价方面:Walkman A系列“ 鸣人VS佐助最终决斗留念” 版

NW-A25HN 3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00元)+税(利剑色 银色)

NW-A25 2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00元)+税(利剑色 银色)

立体声头戴式耳机h.ear on(MDR-100A)

h.ear on(MDR-100A) 2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0元)+税(利剑色)

小同伴们赶忙刷一波索尼大法好后去充值信奉吧。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又被秀一脸 王力宏夫妇自比兔朱迪和狐尼克 下一篇:谁是棒下魂 行尸走肉:第七季角色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