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居然不是欧派?男性最喜欢摸女性的哪个部位

居然不是欧派?男性最喜欢摸女性的哪个部位

在良多动漫中,乡村有男副角亲昵地触摸女副角身段某个部位的画面,譬喻时下盛行的摸头杀、捏脸、顺毛之类的举止,而规范大的也不乏摸臀摸胸等令人垂涎的部位。那么男性最喜欢摸女性的哪个部位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居然不是欧派?男性最喜欢摸女性的哪个部位

■可以晋升亲昵感的部位

“抚摸女性的头,会让我对她的疼爱感油然而生。”(28岁/谍报IT/技巧员)

“摸头发。慢慢地顺着她的头发捋下来的瞬时,我会觉得‘真喜欢这种感觉,犹如一天的疲劳都消失落了,脸色也寂静下来了’。”(25岁/食物饮料/发卖员)

■柔滑得让男性安心的部位

“上臂,超有弹性好舒服。”(32岁/运输仓储/技巧员)

“臀部,由于很软。”(31岁/汽车生活相关/技巧员)

“腹部,我喜欢有弹性的器械。”(33岁/商社/发卖员)

“面颊,弹性刚才吻合,又柔滑。”(32岁/告白/事务员)

■严密支解在一起的部位

“腰部,搂着她的腰部时感觉两人的距离很近,这样才像情人之间的距离。”(37岁/机器严密仪器/技巧员)

“肩膀,搂着她的肩膀,她就在离我极度近的处所,感觉很安心。” (38岁/金融证券/发卖员)

“手,牵着她的手感觉我们就支解在一起了。”(32岁/学校教育/专门职务)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摔♂♀出来的情缘!声优清水爱推特宣布结婚 下一篇:诱惑黑丝VS清爽裸足 你更喜欢哪一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