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豪斯登堡公园推出寻找风车高达活动

日本豪斯登堡公园推出寻找风车高达活动

亚洲最大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日本豪斯登堡公园近日将与高达协作,面向游客推出一项寻找风车高达举止,举止中找出高达并发上推特就能取得丰盛的高达礼物!

豪斯登堡主题公园是一处重现中古世纪欧洲(17世纪荷兰)街景的度假胜地,园内并备有完竣的过夜配置。因为豪斯登堡公园取得了王室的制作许可,重现了现任荷兰女王陛下所栖息宫殿“豪斯登堡宫殿”,故定名为“豪斯登堡”。该公园的面积比东京迪斯尼乐土还要大两倍,是今朝亚洲最大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

日本豪斯登堡公园推出寻找风车高达活动

众所周知,风车是荷兰的国度象征,这次在荷兰风情的豪斯登堡主题公园与高达的协作中,高达兵士酿成了可爱的风车高达,是不是萌萌哒?据悉公园内藏有10体风车高达,所藏职位地方发现难度各有差异。

日本豪斯登堡公园推出寻找风车高达活动

发现风车高达后,在推特上存眷推特账号“@HTB_official”,然后拍下你所发现的高达,把照片带上话题“而今要给巨匠举荐风车高达!”和“豪斯登堡”发推。

日本豪斯登堡公园推出寻找风车高达活动

园方将从高达发现者中抽取20名游客赠给高达周边商品,包罗海报、蛋糕和专程钢普拉5体等丰盛奖品。

日本豪斯登堡公园推出寻找风车高达活动

寻找风车高达不仅趣味实足,并且还能近距离接触特制的风车高达,其它还能取得丰盛奖品,说着就禁不住想去豪斯登堡公园里把风车高达找出来了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富坚×岸本对谈将登陆JUMP GIGA:创刊号 下一篇:根本停不下来精灵宝可梦 GO:获32国热销榜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