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初中生集体穿特攻服玩大了 警察叔叔请喝茶

日本初中生集体穿特攻服玩大了 警察叔叔请喝茶

为了让自身有一个难忘的卒业留念,一些年老人会选择穿奇装异服摄影怀念。特攻服作为不良少年、暴走族的象征,在《湘南纯爱组》《无头骑士异闻录》《弹丸论破》等作品中也有浮现过。近日,福冈市200名初中生穿上特攻服举办卒业团圆,受到差人叔叔的教诲与规劝。

日本初中生集体穿特攻服玩大了 警察叔叔请喝茶

2012年入手下手,福冈市以及近郊的初中生在卒业时喜欢穿上特攻服在博多车站前广场团圆,并产生过不良影响,离开时也会留下大量烟头。当得知这群初中生要团圆时,包罗85名差人以及教职职员对现场进行戒备,当看到有染金发和穿特攻服的年老人浮现后,差人们即速围上去对其进行教诲。由于人数较多,警方一度人手不够。

日本初中生集体穿特攻服玩大了 警察叔叔请喝茶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真是一群笨蛋。”“都快把卒业当成万圣节了。”“不知道会给其他人带来影响吗?”“这些人真的是初中生吗?”“他们都是初中生,看上旧年纪都很小。”“而今都什么时期了,尚有人穿这种装扮。”“福冈就只有天神和博多有吧,其他处所都没风闻过会有这种状况。”

日本初中生集体穿特攻服玩大了 警察叔叔请喝茶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对原作很重视!银魂:电影制作人透露空知曾多次拒绝真人版 下一篇:话题:动漫里最让你遗憾的剧情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