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数码宝贝没入选!日媒调查“没看过作品都会唱的动画歌曲”

数码宝贝没入选!日媒调查“没看过作品都会唱的动画歌曲”

动漫作品的魅力除了剧情、脚色之外,音乐同样是一种吸引眼球的元素。而良多作品当中的歌曲也被动漫迷奉为经典,以至于良多普通人都能唱出来。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查询拜访了“没看过作品乡村唱的动画歌曲”。

数码宝贝没入选!日媒调查“没看过作品都会唱的动画歌曲”

■《新世纪福音兵士》的《惨酷天使的纲要》

“巨匠都知道,以是点这首歌很容易炒热空气。”(女性/20岁/大三)

“没看过,然则太有名了。”(男性/21岁/大四)

“配头唱过这个歌,然后我就记住了。”(女性/19岁/短期大学)

置信良多人都风闻过《新世纪福音兵士》,而且电视台也播出过很多多少次。但仍旧会有良多人从来没看过吧?可尽量如斯,巨匠也应该都听过《惨酷天使的纲要》。

■《浪客剑心》的《そばかす》

“配头唱过,然后觉得很容易上口。挺喜欢这种积极作风的歌曲。”(男性/20岁/大三)

“歌声很好听。”(女性/19岁/大二)

“节拍感很棒的歌曲。”(男性/22岁/其他)

这是《浪客剑心》的主题曲,演唱者是人气乐队JUDY AND MARY。节拍感很棒,在卡拉OK演唱的话会极度过瘾。

■《创圣的大天使》的《創世のアクエリオン》

“在电视上听到过,然后莫名其妙就会了。”(女性/22岁/大四)

“无人不知的歌曲,只要唱了就很萧索。”(男性/19岁/大一)

“听过一次,觉得极度棒。”(女性/19岁/大二)

作为主题曲的《創世のアクエリオン》歌词极度赞,而且很容易调动空气。良多人以至于在不知道这是动漫歌曲的环境下,就会唱了呢。

■《超时空要塞F》的《ライオン》

“在卡拉OK每每听到,以是就会了。”(男性/19岁/短期大学)

“二重奏很有心思。”(女性/18岁/大四)

“听别人唱过,然后我就喜欢上了。”(女性/21岁/大四)

在《超时空要塞F》当中浮现的这首歌拥有很棒的人气,无论男女都可以演唱呢。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数码宝贝2》《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数码宝贝交错战争/数码兽组合战争》《数码宝贝1》《数码宝贝4

上一篇:如果Q太郎:真人化 谁适合演拉面狂人? 下一篇:3亿日元!日本深夜档制作成本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