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万没想到!俺物语!!:将制作真人电影

万万没想到!俺物语!!:将制作真人电影

以河原和音担负原作,或子负责作画的另类少女漫画为原作建筑的TV动画《俺物语》当然设定极度共同,但在4月开播TV动画之后出乎意料地博得了好评。而依照偷跑图片动态:这部作品将被建筑成真人片子上映。

万万没想到!《俺物语!!》将制作真人电影

对于这一次真人片子的动态,就连官方口号都运用了“切切没想到”这样的形容。然则思索到一部真人片子内中俊男美男演员当然好找,然而男副角刚田猛男究竟该由谁出演就成为了一个很大的疑问。

虽然,也有不少人觉得此前COS这部作品的那位COSER完全可以本性出演了。若何官方真的配置他来演出,或许也会给作品增加不少看点吧。而关于此次片子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万万没想到!《俺物语!!》将制作真人电影

《俺物语》最初只是一篇2011年登载在《别册玛格丽特》上的短篇漫画,取得读者的好评后入手下手连载。而今已经出书了7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300万本,曾被评为“2013年版这本漫画真锐利女性篇”冠军并取得“2013年讲谈社漫画奖少女局部奖”。故事告诉性情善良、皮相粗犷的西崽公刚田猛男喜欢过的所有女孩子最后都迷上了他的美女石友砂川诚,然则某天猛男在电车上帮手了一名被色狼骚扰的女生大和凛子后,环境却浮现了旋转……

  《万万没想到!俺物语!!:将制作真人电影》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新人阵容?干物妹: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完结预感?我青物:第11卷6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