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女性角色

日媒调查: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女性角色

吉卜力任务室的作品一直以来都被不少动漫迷奉为经典。而这个中的女性脚色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究竟结果巨匠最喜欢哪一个女性脚色呢?近日animeanime就进行了相关查询拜访。

本次查询拜访取得了569人加入,个中10~25岁的受访者占据了折半。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效果吧!

■第一位是《风之谷》的娜乌西卡

日媒调查: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女性角色

排名第一位的是《风之谷》的西崽公·娜乌西卡。无论男女受访者都选择她最为心中最喜欢的女性人物,从而证清楚明了她逾越性其它人气。在作品当中,她极度有举措力,而且弱小而温顺,其它原作漫画里也体现出了差异的魅力。当然说《风之谷》建筑时,吉卜力任务室还没有成立,但作为该任务室的原点仍旧被巨匠谨记。而同样出自本作品的库夏娜也位列第十。

日媒调查: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女性角色

排在第二位的则是《鬼魂公主》的珊。她在女性方面取得第二名,男性方面取得第四名。跟娜乌西卡一样,她也是一名弱小的女性,看来这样的脚色更容易沉积人气吧。

日媒调查: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女性角色

至于第三位则是《天空之城》的希达。而第四位被《侧耳聆听》的月岛雫取得,这个脚色当然在女性中只排在第八,但男性方面取得了第二名。

整体而言,弱小靠谱的女性往往更容易上榜,不外在被男性警备的同时还能武断举措的希达跟苏菲也都榜上有名。其它并非西崽公的小玲、《风之谷》的库夏娜都以主角的身份入选。

【最喜欢的吉卜力脚色(女性)排行榜】

日媒调查: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女性角色

第1位娜乌西卡《风之谷》

第2位珊《鬼魂公主》

第3位希达《天空之城》

第4位月岛雫《侧耳聆听》

第5位苏菲《哈尔的移动城堡》

第6位琪琪《魔女宅急便》

第7位小春《猫的报恩》

第8位荻野千寻《千与千寻》

第9位小玲《千与千寻》

第10位库夏娜《风之谷》

(回复光阴:2015年10月19日(周一) ~ 2015年10月25日(周日))(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调查:最喜欢的吉卜力作品女性角色》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达G复国运动:剧场版或将有三部曲 下一篇:JUMP流:创刊!揭秘鸟山尾田创作内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