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姆没进前三!日媒:只露一只眼的人气角色

雷姆没进前三!日媒:只露一只眼的人气角色

我们都知道,在看动漫作品的时辰,良多脚色都拥有着比拟有个性的发型。这个中,由于头发或者其他的部位讳饰,导致只能看到一只眼的脚色往往也都充溢了魅力。那么究竟这个中谁最受欢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雷姆没进前三!日媒:只露一只眼的人气角色

个中,来自于《境地触发者》的人见摩子排名榜首。而紧随厥后的是《一骑当千》里的关羽云长。这两个脚色的魅力,置信只要看过作品的人,应该都有所了解吧?

而排在第三的,是《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拉姆。她跟雷姆搭配在一起的模样,也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中心。值得注意的是,雷姆排在了第五位。其它,《七大罪》的伊丽莎黑取得了第四名。

【最有人气的“单眼”脚色】

第一位 人见摩子(《境地触发者》)

第二位 关羽云长(《一骑当千》)

第三位 拉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四位 伊丽莎黑(《七大罪》)

第五位 雷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六位 玛利亚(《樱花大战》)

第七位 利剑木智子(《丧女》)

第八位 雾岛董喷鼻香(《东京吃货》)

第九位 雨女(《魔鬼腕表》)

第十位 暗子(《学校里的可怕传言:花子来了》)

雷姆没进前三!日媒:只露一只眼的人气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12酋雷姆VS圣剑士凯路迪欧

上一篇:老师注孤生!一拳超人:发行量达1111万册 下一篇:霸权联手!从零开始:美好祝福:推合作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