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版杂志剧照公布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版杂志剧照公布

人气漫画作品《火星异种》此前由于宣布将建筑真人片子版而激起了不少人的存眷。近日,有杂志为我们带来了这部真人作品的剧照,也算是对于作品进行一次最好的预热吧。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版杂志剧照公布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版杂志剧照公布

对于此次的真人片子,杂志采取了“人类同推翻片子史的‘绝望’所放弃”的朴实宣传语,不知巨匠看了这些曝光的剧照之后,能否对于真人版产生喜好了呢?而关于该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火星异种》告诉了在21世纪中期,人类为了让火星变得愈加妥善栖息,将用来革新情况的藻类以及顺应性很强的甲由投放到了火星上。可是没想到这些生物却拥有了智慧,而且对人类展开了回击。本作品题材十分新奇,当然是科幻题材,然则相较于其他作品那种倏忽浮现的仇人,这一次的异种倒是由人类一手形成,也算长短常幽默的设定了。本作品曾经取得2013年“这本漫画真锐利!”男榜第一名,今朝销量已经打破570万册,成为2013年ORICON年榜销量第十名。(腾讯动漫频道10月3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火星异种:真人电影版杂志剧照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火星救母记》《探索频道:火星-水之世界》《火星异种》《火星异种OVA》《火星异种 Reven

上一篇:动漫风!“Earphones”首张专辑详情公布 下一篇: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剧场版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