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沙尘中的战斗!火星异种:电影新片段曝光

沙尘中的战斗!火星异种:电影新片段曝光

依照贵家悠、橘贤一连系创作的人气漫画拍摄的真人片子版《火星异种》曝光了一段小杉健出演的哥德·利与甲由人在沙尘中战斗的最新片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ゴッド·リー本編映像 正在加载... < >

沙尘中的战斗!《火星异种》电影新片段曝光

这段视频中飞沙走石,一片朦胧,切实其实什么都看不见。而就在这片狂沙之中,小杉健出演的来自于中东纷争区域的拥有“不死之身”的哥德·利,打针了虫豸细胞活性剂令精力产生变异后,与甲由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沙尘中的战斗!《火星异种》电影新片段曝光

沙尘中的战斗!《火星异种》电影新片段曝光

《火星异种》漫画原作由贵家悠和橘贤一连系创作,告诉了在21世纪中期,人类为了使火星变得妥善人类栖息而将一种藻类和以藻类为食而且有着很强繁殖能力的虫豸——甲由施行性地放到了火星,这些甲由进化成异形,人类则接收手术与他们进行对抗。由三池崇史监督执导的真人片子版将于4月29日在日本上映,真人电视剧《火星异种 新的希望》将从4月24日起入手下手播放。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AKB48”果子毕业公演 明天开始做高桥南 下一篇:女神宫泽理惠主演火热之爱:化身单亲妈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