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歌姬曝光!超时空要塞△:详情公布

新歌姬曝光!超时空要塞△:详情公布

经典空战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最新作品《超时空要塞△》自从宣布建筑动态以来激起了各界的普及存眷。而近日,官方颁发了这部作品的建筑职员、新宣传图等方面的动态,而且确定新歌姬为铃木美野里。

新歌姬曝光!《超时空要塞△》详情公布

新歌姬曝光!《超时空要塞△》详情公布

新歌姬曝光!《超时空要塞△》详情公布

新歌姬曝光!《超时空要塞△》详情公布

本次新宣传图方面可以看到浩繁的登场脚色,这在系列作品当中还显得并不多见。而“响起了风,飘动吧女神”的宣传语也给人一种极度清新的感觉。

建筑职员方面,担负总导演的是河森正治,而导演由安田贤司接办,负责系列形成·脚本的是根元岁三,脚色原案为实田千圣,人设是まじろ和进藤优。

而本次的新歌姬铃木美野里(鈴木みのり)此前没有任何声优、歌手方面的阅历,1998年身世的她将在作品中为芙蕾雅·比恩配音,而且演唱歌曲。那么究竟结果她的透露表现若何,也值得我们存眷。

据悉,本次作品将在12月31日由TOKYO MX、BS11等电视台播出先行专程节目,感喜好的配头届时可要紧盯直播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歌姬曝光!超时空要塞△:详情公布》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金田一OVA新歌剧院杀人事件

上一篇:俺妹:少数服从多数游戏最新画面曝光 下一篇:动画中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泳装话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