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国偶像组合新歌编舞酷似“巨人”奇行种

韩国偶像组合新歌编舞酷似“巨人”奇行种

韩国偶像女团“SISTAR”新歌《SHAKE IT》的编舞酷似日本人气动漫《侵陵的巨人》中奇行种巨人奔腾起来的样子,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热闹谈判。而今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跳舞与动画的对比视频吧。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SISTAR的成员们像企鹅一样把双手放在身侧,夹着膝盖小碎步快跑的样子真的像极了动画版《侵陵的巨人》中奇行种巨人奔腾起来的模样。无论是韩国网友仍旧日本网友在看到这段视频以后都惊呆了。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受到这段编舞的影响,归正而今《SHAKE IT》这首歌算是彻底红爆了。MV的点击量已经打破500万次,而练舞动画的视频点击量也已经打破了300万次。

韩国偶像组合新歌编舞酷似“巨人”奇行种

韩国偶像组合新歌编舞酷似“巨人”奇行种

SISTAR组合名称意思是Sister(姐妹)和Star(明星),即“想要成为娱乐圈的姐妹大明星”,是韩国的一个4人女子组合,所属公司为韩国STARSHIP Entertainment,成员包罗尹宝拉、孝琳、昭宥、金多顺。2010年6月3日,SISTAR推出首张单曲碟《Push Push》,第2天在KBS“音乐银行”中初度表态,正式出道。

韩国偶像组合新歌编舞酷似“巨人”奇行种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而今两部剧院版总集篇《前篇 红莲的弓矢》和《后篇 自由之翼》已经上映,而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三浦春马主演的真人版片子也正在建筑中。

  《韩国偶像组合新歌编舞酷似“巨人”奇行种》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乐园追放 2.0:乐园残响:小说版9月发售 下一篇:小仓唯城下町蒲公英:ED曲封面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