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物妹小埋:人气投票结果引发纷争

干物妹小埋:人气投票结果引发纷争

置信不少动漫迷此前都存眷过《干物妹小埋》进行的人气投票吧?而取得第一名的海老名菜菜还确定将推出别传系列。不外近日却有一些粉丝以为投票当中存在利剑幕,从而激起了纠缠。

《干物妹小埋》人气投票结果引发纷争

对此,今朝有网友总结了整个事变的前因后果:

在7月中旬旁边,《干物妹小埋》原作读者中浮现了“以为小埋不是亲妹妹”的人

而尽量在为期3个月的动画播出时以及播出后,他们仍旧在利剑海老名

人气投票里,小埋被分为了好若干个版本

人气投票效果,海老名取得了第1

于是小埋的粉丝四处暴走,以为“人气投票里将小埋分为3个脚色是背运的!”而综合来看并非海老名取得冠军,应该是小埋才对!

《干物妹小埋》人气投票结果引发纷争

【到此为止都还可以以为是小埋的粉丝在发飙】

喷子仍旧在一边夸大“小埋不是亲妹妹!”一边侵陵海老名

而就在有些喷子看起来气忿到极点时,倏忽裸露了自身的心理话:“切绘是第一名的话就好了。”“我每天都在投票,效果居然输了。”“绝对不留情海老名。”“我要向作者抗议!”

在动漫谈判网站上,这件事激起了话题

依照查询拜访,一些切绘粉丝在推特@作者,接续要求“给我建筑切绘的别传!”

作者“海老名别传的推特已经有10000转发啦,谢谢巨匠!!我会努力绘制可爱的海老名酱的漫画!”

切绘厨高屋建瓴地说:“赶忙给我画切绘酱的别传。”“切绘酱就寄托了呢。”

网友:“切绘厨能否太过激了……?”(今朝环境)

而究竟结果此事变是会逐渐平息仍旧日益发酵呢?在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干物妹小埋:人气投票结果引发纷争》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干物妹!小埋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手游推出万圣节特别卡片 下一篇:日媒评选:以现实背景为舞台的动画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