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物妹小埋:第四卷蓝光封面曝光

干物妹小埋:第四卷蓝光封面曝光

今朝正在热播当中的漫改作品《干物妹小埋》以极度治愈的作风和“有没有WIFI”的洗脑神曲而取得了大批动漫迷支撑。今朝碟片方面的动态也在接续更新中,而官方于近日颁发了蓝光第四卷的封面。

《干物妹小埋》第四卷蓝光封面曝光

这次的封面人物是家里蹲版小埋跟橘·希尔芬福特。橘在作品当中老是处处将小埋视为了敌手,不外这次封面上两人看起来却是默契实足,举措极度幽默。据了解,第四卷蓝光将在12月16日上市,收录7、8集的剧情,而且尚有新录制的脚色歌CD作为特典奉上,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本作品从2013年入手下手正式在《YOUNGJUMP》上连载,故事以东毂下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告诉了“在皮相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之以是连载于青年杂志,生怕也由于日本浩繁放工族在黑暗场所须要刻意放弃形象而产生了压力,因此小埋的形象就专程能激起共识了。虽然,对于泛博妹控而言,这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宏构。

  《干物妹小埋:第四卷蓝光封面曝光》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干物妹!小埋

上一篇:吹响!上低音号:广播剧CD封面公布 下一篇:入野自由第二次巡回演唱会东京站报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