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什么要伤害小埋?国内将拍摄干物妹!小埋:真人版

为什么要伤害小埋?国内将拍摄干物妹!小埋:真人版

由日本漫画家三角头原作的漫画《干物妹!小埋》在改编成动画后,深受御宅族欢送,拥有相当高的人气。依照国内媒体报道,出书《干物妹!小埋》的集英社日前宣布该作的影视改编权已授权给中国国内,真人版估量来岁与不雅观众晤面。

为什么要伤害小埋?国内将拍摄《干物妹!小埋》真人版

《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漫画家三角头创作的漫画,2012年在集英社的《异景JUMP》出刊,2013年移籍《周刊YOUNG JUMP》入手下手连载。漫画告诉了在皮相是贤淑猥贱,但回抵家后当即酿成宅在家中喜欢ACGN的干物女小埋和照顾她生产的哥哥,与石友们间日常生产悲剧故事。国内对该作的改编犹如弘愿勃勃,真人版号称“中国第一部告诉御宅族生产的影视剧”“二次元偶像打造设想”。

为什么要伤害小埋?国内将拍摄《干物妹!小埋》真人版

然则该动态一出,国内不少网友都哀嚎一片,网友们评论道:我谢绝!“求放过。”“我受到了惊吓,史诗级神剧的预感。”“你们犹如是想挑战一秒缩骨啊!”“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小埋?”“请你们原地爆炸。”

为什么要伤害小埋?国内将拍摄《干物妹!小埋》真人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欧美宅热议:动画中哪个角色能勾起你的熊熊欲火? 下一篇:龟仙人笑了!俩老外骑海龟被罚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