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F文库J作品官网出现简体中文版本

MF文库J作品官网出现简体中文版本

连年来,日本二次元范围跟中国的协作越来越多了。而或许中国的庞大市场也激起了日方存眷。近日MF文库J旗下作品《魔技科的剑士与理睬呼唤魔王》官方网站就迸发了简体中文版本。

MF文库J作品官网出现简体中文版本

今朝只要造访“http://bc.mediafactory.jp/bunkoj/magika/zh_cn.html”就可以看到全简体中文的作品引见以及相关书本和产物详情了。

只是对于MF文库J为啥唯独只推出这部作品的简体中文页面,今朝激起了良多网友的猜忌。有人以为会不会是这部作品已经被中国投资方看好动画化,亦或者将引进正版小说了,也有人以为是MF文库J方面面向中国市场的一次试水。但无论若何,对于我国的动漫迷和轻小说迷而言绝对是个好动态。在此腾讯动漫也等候尔后有更多的相同案例浮现。(腾讯动漫频道10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MF文库J作品官网出现简体中文版本》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Phantom~RequiemforthePhantom~

上一篇:日媒解析:银魂:山崎退的角色魅力 下一篇:饭田里穗 小野贤章真人出演东芝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