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F文库J”5部人气轻小说动画化

“MF文库J”5部人气轻小说动画化

“MF文库J”5部人气轻小说动画化

昨日(七月二十八号)Media Factory企业的人气轻小说品牌“MF文库J”在东京秋叶原举办了MF文库的宣流传动“夏之学园祭2013”,况且在流动中刊发旗仆人气轻小说动画化的音信,并且一口吻就刊发了5部。

Media Factory事情发生以前就以前奉告大家在流动中有严重的音信刊发,吊了粉丝们的胃口。在流动中它们正式刊发,要把《星刻的龙骑兵》(笔者:瑞智士记 插画:缔鲭小羽田)、《魔弹之王和战姬》(笔者:川口士 插画:YOSHI☆WO)、《魔法击败》(笔者:铃木尚 插画:瑠奈璃亚)、《游戏人的生活》(笔者·插画:榎宫祐)、《精灵使的剑舞》(笔者:志瑞祐 插画:樱半平)这5部作品动画化,远远逾越了粉丝们的预先期待,带来了莫大的欣喜。

音信宣告于在秋叶原UDX举办的“MF文库J 放送ARIB!地下灌音戏台”上。在场有众多粉丝和电视台,音信宣布后会场中传来细微的喝喝彩的声音。并且在场还放映了每部作品的宣传视频文件,令在场气氛愈加兴奋激动。音信宣布后还立刻起头派发印有“动画化决议”的手提袋。买卖部也全部是动画化的作品,由此可见企业对这次的企划投入了颀长的宣传力量。

这次动画化的5部作品都是MF文库J的人气轻小说,并且都包括众多奇幻因素。动画的播出工夫、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声优等具体机密尚未宣布,请大家等待现时的报导。

5部动画化的作品

《星刻的龙骑兵》(笔者:瑞智士记 插画:缔鲭小羽田)

《魔弹之王和战姬》(笔者:川口士 插画:YOSHI☆WO)

《魔法击败》(笔者:铃木尚 插画:瑠奈璃亚)

《游戏人的生活》(笔者·插画:榎宫祐)

《精灵使的剑舞》(笔者:志瑞祐 插画:樱半平)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河机攻队:主角机2米模型公开 下一篇:婆娑罗:首部舞台剧推出双碟DV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