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人士:现在观众对于动画的吐槽太多了

业界人士:现在观众对于动画的吐槽太多了

每一年都有大量新番作品登场,而不雅观众们在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口胃也入手下手变得越来越考究。因此一些作品往往免不了被各类吐槽。而近日有一名曾经做过建筑进行的人在推特透露表现:而今不雅观众对于动画的吐槽太多了。

业界人士:现在观众对于动画的吐槽太多了

てらおかともき @Teranime

我曾经有过建筑进行的经验,而今想想,巨匠对于动画的埋怨确切太多了。你埋怨了那么多,不就被赞助商听到了?赞助商不就增添投资了?那么作画质量必然也要变差啊。这是一种负能量的螺旋下降。无意候品质下降其实跟不雅观众的评价也有关连的。我却是觉得只有费钱买碟片的人才有资格去评价。

对此,也有不少网友揭橥了评论:

名無しさん 2015/10/20 14:09:50

说是负能量的螺旋下降……不外若何一部作品真的质量好,谁还会喷呢……这个因果关连有问题啊。

名無しさん 2015/10/20 14:11:53

实践上一些拙劣的脚本家再若何喷仍旧在那儿。我觉得更消极的是,网络定见对于他们并没有什么影响啊。

名無しさん 2015/10/20 14:15:06

有人说若何被喷多了,可能会增添海外外包,那么品质会晋升。然而作为一个专业人士,真的要靠被喷来晋升品质吗?

名無しさん 2015/10/20 14:21:49

撤资什么的我就看不懂了哎,莫非建筑公司没有跟建筑委员会签和谈吗?若何签了和谈,没事理中途撤资啊。

业界人士:现在观众对于动画的吐槽太多了

名無しさん 2015/10/20 14:39:44

说究竟,渣动画就算你喷了也救不了,只会越来越烂。那么赞助商在投资的时辰为什么不选择一些优质的动画呢?既然你投了渣动画,那也只是自作自受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业界人士:现在观众对于动画的吐槽太多了》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络游戏又出神作 幼女击退变态大叔 下一篇:网曝一周的朋友:将制作真人版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